再過不到12個小時
我要生日了


23

謝謝家人尤其姐姐妹妹
謝謝朋友、abs
謝謝男朋友
(今天不叫你洨蘭友)
謝謝我的狗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跟快樂
還有對我的包容

我順利活到23歲了!!!
今後也一起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吧!





生日已經不像小時候那麼的令人期待
畢竟青春小鳥飛了就回不來啦!!
從20歲以後
生日對我而言的意義更加重大
我已經是個大人
是個個體跟經濟都獨立的大人
而且是OL
我所跨出的每一步都要為自己負責
生日願望是許來讓自己實踐的



最後
謝謝你代替家人般的寵愛
我會珍惜








23歲
我還是喜歡穿洋裝
還是ㄧ雙高跟鞋都沒有
胸部也沒有變大
還是說著幼稚的話
還是隨時都可以放聲大哭 用力大笑


期待你們的陪伴
我好幸福
c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