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長到一個叛逆的年紀
聽我ㄚ公阿嬤說似乎是不喜歡吃飼料
丁丁以前叛逆的時候也會
還要拿在手上給她吃
我ㄚ公阿嬤觀察出如果放在碗裡的飼料
東東不會想吃
放在地上排好他就會去吃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來的道理
常常就會看到兩個老人家蹲在地上排狗飼料
那畫面很好笑
真是吃飽太閒
而且排的有夠少的
存心想餓死牠


最近發現我ㄚ公把排狗飼料提升為一種藝術


這是正常的排法
就是這樣一排ㄧ排
有的時候東東一high就會把他們全部踢散
或是丁丁回來就去把他吃完

禮拜六早上起床
發現飼料排成了一朵花
來不及拍照
東東很快吃了那朵花
阿公說是梅花
他說梅花比較好吃

中午的時候
看到我阿公又開始在排飼料


請忽略阿公難民般的身材
旁邊等吃的狗
他床上的枕頭跟玩具也是阿公布置的


完成了!!
阿公說這是八卦陣
已經被東東偷吃
我為了拍照兇了他一下
他就再也不吃了


不知道下禮拜回家的時候
飼料會不會排成國旗
或是ㄧ尊佛像


ps.
lomo台灣大使館可以申請相機配件
只要附回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