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陳洨精家
因為阿姆喝掛了
我陪一毛在等他醒酒
剛送走水腫
他很會躲酒
用魔術方塊躲酒
但是他很猛
24小時以上沒睡
陳義先也莫名奇妙來乾了幾杯
我還好
只喝到大笑
現在完全醒了
剛還帶著酒味去買了一件褲子
但是我沒錢給
因為大家喝掛了
忘東忘西
光是胖虎家就來回跑兩趟
最後我還是忘了我的皮夾
就賒帳



我在陳洨精家
但是她不在家
他跟阿仁去看波希米亞
奇怪了
過年一定要這樣玩就對了
我絕得我寫的網誌好無聊
但是因為我本人現在更無聊
只好寫一個無聊的網誌
無所事是的大學生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