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英國的時候什麼東西都不敢買
一心只想把錢用在出去玩
不知道從何時被打開了購物慾的開關
而且你知道(?)
這裡實在是一個購物的天堂
尤其對男生而言
水腫他大概在這邊六個月買完他再台灣的一年份

這裡有很多台灣買不到的牌子或是比台灣便宜的牌子
例如
殺到呂奇的allsaints
他們的衣服酷到一個沒話說
價錢會讓你跪下來叫爸爸買
爸爸會叫你去吃屎
我唯一買過allsaints就是水腫的生日禮物
獻給你了

我喜歡那可愛哭摟投cheap monday 
網站上面看到他們的skinny jeans
簡直是extremely skinny
但是華人的腿比較短很多褲子都不能買
超賤的種族歧視

現在台灣也有的uniqlo
價錢比台灣便宜但是也沒有日本便宜
uniqlo大概只有在禦寒方面比較強

我每次經過都會去逛的ouban outfitters
我愛他們的accessories
vitnage的包包跟飾品都很強

我最喜歡上網買ASOS
他們自己的牌子價錢平易近人
還有麻豆試穿
可以點他走秀的影片看
這個網站也集合很很多品牌

水腫的愛fred perry
polo杉配色都好可愛
英國人穿ploo杉跟美試差很多
英國人穿衣服追求合
手臂合 身也合
但是不是緊
配上合身的長褲顏色還要有點可愛
連襪子都不可以放過
重點是 千萬不要把領子立起來
領子一立就gay了

在這邊買衣服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你想換就換
沒有時間限制
售後服務無敵好
有收據就讓你退錢
沒收據就讓你換貨
連標籤都沒有也沒關係
洗過也沒關係
幾乎每個品牌都是
所以常常會絕得
就先買阿不喜歡在退
總比想要買不到好

但我最近在zara踢到鐵板
他們變的好嚴格
一定要收據才讓我退換貨
可惡我恨zara
zara今年要進駐101
可能又跟uniglo一樣進入台灣就抬高價位
賺台灣人的錢
zara的衣服在這邊都翻的跟市場一樣
常常衣服都掉在地上讓外國人踩
居然要放到101去
這些品牌在國外是平價
因為外國人賺的錢多
到了台灣就應該要降低價錢
而不是反而抬升價錢

我想台灣人的錢真的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