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胃不好,很愛脹氣又無法打飽嗝

只能靠著放屁排氣

肚子會很不舒服不能太常喝有氣無力的東西

但這個禮拜為了犒賞我生日快到了

一直盡情的喝啤酒跟可樂

終於在昨天得到了報應

吃飽飯後又喝了肯德基一杯小可

滿足的翹著腿玩電腦

突然覺得胃好痛

跟平常的痛不一樣

痛到胸口跟喉嚨

一口氣喘不起來的感覺

又很想吐

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邊洗澡邊乾嘔邊用力深呼吸想把卡住的氣從喉嚨拉出來(抽象)

嘔到邊洗鼻涕邊流

最後我忍不住到了鏡子前面張開嘴巴看我喉嚨裡到底有沒有東西

還是純粹氣卡住了

 

 

結果我想到了聚魔櫃

啊.....原來我是卡到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