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看遍了文章
算了畢生第一次的塔羅牌
猜遍了自己和別人的心
想要得到答案


原來千杯不醉是三罐就茫
茫了為了小事開心大笑是曾經最快樂的事

而那曾經是這一個禮拜

我記得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
自己快樂
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大笑
也大哭
成了賤貨
就算是賤貨我才不要跟被我罵過的人當同一種賤貨
我是高級的賤貨!





我用盡22年累積來的勇氣把握住快樂
謝謝你讓我飛高高
也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