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男打電話給我
幾百年沒聽到你的聲音
聽到聲音還是可以想像得到你傻笑的白臉
手機上顯示的俊男還真不是普通俗氣






謝謝小穎從加拿大打給我
當我問你在哪的時候
真希望你回答台灣
不過還是加拿大

你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慢半拍
九份的吵雜讓我無法專心說話
很感動你打來
我超級超級想你
超級
要不是我媽在旁邊直嚷著我電話很多是董事長是不是
我肯定會在九份大哭
改天msn不見不散

我愛你們
全部
關心我的人
看我網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