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很重要
但我更樂於分享
我的生活
我的開心
沒什麼特別
沒什麼秘密
也不用密碼





msn顯示離線
就像在跟鬼講話
無法傳檔案
無法邀請聯絡人
不喜歡耶!




諸如此類

開心就應該說開心
不爽就應該幹你娘
每個人情緒管理的方式不同
卻讓我誤以為別人的方式才是正確的
都忘記怎麼表達自己了

不用想改變別人
有的時候是個性的事
怎麼都無法改變

就像

mimi無法克制的發抖
你無法克制的開門關門
我無法克制的想要按照順序
他無法克制不去愛

ㄟ....
好像怪怪的
這些應該是身不由己吧!
啊~隨性啦!
爛比喻








不知不覺
洞就鑽很深啦!
我盡量不鑽
你幫我補
好不好?









o..
我昨天肚子怪怪的
今天就拉肚子
ㄧ個早上拉了三次
不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