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接近週末的時候

如果我會回家

就會接到家人的電話

"你今天幾點回來啊!"

如果我不回家

家人就會接到我的電話

"我這禮拜不回去了.."

因為我的貪玩

ㄧ個月總是會有ㄧ兩次是我打電話回家

媽會說"你真的很忙耶!董事長喔,這個禮拜也都沒打幾通電話給我"

爸會說"喔喔 好 我知道了 出門小心"

阿嬤會說"為什麼又不會來了~不要亂喝別人的飲料"

東東會說"汪旺旺旺(叮叮回來就好)"

我會笑笑的陪罪或耍賴或編各種理由

他們聽起來很失望

我心裡也有點酸酸的

但是掛了電話

又馬上想著要出去玩的事



我想家了

想那個一下車便會被雨淋溼鞋子的地方

基隆應該要是全台灣家庭最和睦的地方

因為基隆一直下雨

大家都會待在家陪家人

但是基隆卻是離婚率很高的地方

大概是下雨大家都待在家吵架了






如果可以

希望假日的時間比平日的時間長一點

好讓我分給三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