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
今天ㄧ早心情卻超級差
拿了upaper上捷運
看到ㄧ則新聞
蘭嶼的人因為核廢料儲存場設置在蘭嶼
所以他們用電不用錢
於是他們就跟吃飯不用錢ㄧ樣了發了狂的用電
平均1.5人ㄧ台冷氣
吹到冷氣爆掉乾脆日以繼夜輪流開不同的冷氣
有個家的單月用電量等於一個國小三個月的用電量
白天不關燈晚上也不關燈
公所人員勸阻居然說反正晚上就要開了白天幹麻關
燈管壞了再買ㄧ枝就好
你他媽吃飯不是會拉屎你就吃屎就好啦!
核廢料儲存場設在蘭嶼帶給蘭嶼人不幸
所以蘭嶼人就要帶給整個生態整個地球不幸

我們體會不到全球暖化溫室效應帶給我們的直接影響
我們看不到北極的動物正生存在水生火熱之中
北極熊變的好瘦而且在掉毛
牠們生存的冰越來越少
牠們游泳去獵食在回到越來越遠的岸邊
體力不支會溺斃
它們吃的食物累積沿岸國家排放的重金屬毒素
生出來的小孩會夭折
它們沒得吃跑到人類的垃圾場去翻東西吃
再過六十年就沒有北極熊
全世界最大的活珊瑚群島大堡礁白化六成
世界各地包括日本智利加拿大等國家的冰河正在消退
麥兜最喜歡的馬爾地夫逐漸消失他們的政府要跟別的國家租土地成立自己的國家
我不是環保人士
我只能盡自己微薄的力量保護這個地球
我們能活著都是地球提供生存環境和資源
人類的存在勢必會對地球造成不利
能源垃圾廢料的產生
只能儘可能減少不必要的垃圾和能源的浪費
我在公司關公司的空調
我在家的時間包括睡眠時間開2個小時冷氣
我不用衛生筷
我自帶塑膠袋
用回收紙
我能做的只有這些
再漸漸的多做一些

2012→按
看ㄧ下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下面一堆白癡在討論馬雅預言
我不在乎馬雅預言是不是真的
這不過是在警惕我們不要再破壞地球
不然我們以後的子孫就是這樣死
或是跟恐龍ㄧ樣死
或許我這輩子都不會看到北極熊
死之前也不會去到死前ㄧ定要去的大堡礁
但是這些都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
不可思議的大自然資產
覺醒吧
臭白痴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