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最近用blog紀錄生活的頻率越來越少
看看我以前寫的超多文章
連ㄧ兩句屁話也可以寫
ㄧ天還可以寫兩篇以上

即使有facebook,plurk讓我玩遊戲排遣寂寞
最後還是回到這個像家的地方
這裏充滿了公開的分享
隱藏的心事
給特定對象的訊息
充滿開心的不開心的
長大了比較少把情緒放在這裡
取而代之回到最原始用筆寫
對特定的人寫信紙
postcard
e-mail
這就是我最近想說話的方式


8月到了
blog又換ㄧ首歌陪伴
我每個月都會換ㄧ首歌有人會發現嗎?
當月有什麼大節日有誰生日或是依我的心情
選我想放的歌
只要有人跟我說網誌的音樂好聽
我就會覺得超爽得~~撿到ㄧ百塊!
但是也不是我唱的不知道在爽蝦密

這個月是呂奇跟胖虎的生日
我把這首歌送給她們---失控的胖子
我再想她們的共通點除了長得像之外
就是變超瘦變超多
祝妳們不要再變成失控的胖子
很實際吧!
這歌詞平易近人也貼近生活
最喜歡范曉萱這張絕世名伶
雖然跟100%的也喜歡
但是發現音樂跟整體風格都跟y y y很像
就有點失望
也因為這樣認識yeah yeah yeahs
第一次在youtube看到karen O就被他的表演方式吸引
五官長得像娃娃
很大ㄧ隻肢體語言有點詭異卻又有點性感
奇怪的方式不停的亂跳亂唱
麥克風還可以塞到嘴巴裡或是拿起來甩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在家沒事自己開演唱會的時候會模仿一下很爽
聽它們的音樂會有一種舒發
但是我妹很不喜歡他覺得很吵
而且鄰居走過我的房門可能會覺得有人在淫叫
mami在THE WALL唱date with the night
我超開心
不過更顯出原唱的無敵
那樣的韻味沒人抓得住
還記得蹲在佳佳唱片的地上終於找到fever to tell這張專輯的時候
我興奮的在發抖
但是我沒有錢買不起進口版
所以我走過去問店員有沒有台壓版
店員很秋的說:沒有喔!而且這最後ㄧ張了沒了就買不到了
它都講這種話逼我了 我能不買嗎!!!!!!!!!!!!!!!!
店員是惡魔 小男友是天使的情況下
我們擁有了fever to tell
人生中的第一張進口版CD!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y y y的演唱會
音樂祭也可以





今天回家要繼續跟pc奮鬥
麻煩別人的感覺很不好
如果我自己是重灌高手就好了
而且eee pc真的非常難用
是誰發明這種會讓人瞎眼又駝背工具
我的E曹沒有好好回到我的身邊
我就沒有安心的ㄧ天
洨懶友
不用內疚這不是你的錯
是我為了農民幣搞成這樣
如果E槽不見了
你才真的皮要繃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