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月換季之後
就ㄧ直受過敏所苦
以前皮膚再爛也從來不曾這樣
每當變天皮膚就發癢紅腫
接著大脫皮
皮膚總是乾乾的
從墾丁回來之後
更是曬的一個亂七八糟
我花了800元在趙帥的診所
是看ㄧ次八百!
它告訴我要自己去發現過敏原
遠離過敏原
幹 那我何必花這八百
從一開始的溼度到最後的陽光
像我這樣懶惰不撐傘不妨曬的人
對陽光過敏有多痛苦
要出去玩的時候還要顧慮到我不能曬太陽
不能曬太陽這句話說出口我覺得自己很可悲
很嚴重的時候看著鏡子花花的臉很想哭
報紙上一個被誤判肺結核吃藥治療的人
它說負作用發癢難耐讓她得了憂鬱症
我絕對相信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難受的心情很不好
幸好有洨懶友總在我發瘋抓花臉前阻止我




颱風前我去了黃楨憲
在師大夜市那件看起來爛爛的皮膚科
網站卻做的很先進
很幸運沒有等很久
差不多30分鐘-50分鐘
醫生還是說了不能曬太陽吹風跟溼度這類的話
不能擦保養品不能化粧
平常就都沒在擦也沒比較好
我已經準備好再不行要投靠中醫
我只希望他不要那麼癢
拿了藥之後才50元!!!!!!!!!!!!!!!!!!!!!
我可以在趙帥那邊看16次耶!
光是這50元我就決定我以後都要來這看
這幾天很認真的乖乖吃要跟擦藥
我覺得我快好了
真的!
我已經不會再抓臉了
也沒在脫皮了
雖然臉還是曬的花花的
但是已經沒有浮浮的紅腫了
喜極而泣
粗粗脫皮的皮膚也漸漸變U了
不知道這是不適用新藥的假象
不知道曬了太陽下了雨
我會不會又發作
但是這好的程度已經好太多了
大家都去黃楨憲吧!
50元的皮膚科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in 的頭像
    Dapin

    DAPIN*29

    D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